王者荣耀:游戏当中非常适合游走的英雄,你知道几位?

王者荣耀:游戏当中非常适合游走的英雄,你知道几位?

说起这一款游戏,这是一款比较老的手机游戏,它也经常占据了各大应用市场的首位,那么有这么好的成绩都是缘由于什么呢?缘由便是这是一款即使性的游戏,给人们的游戏体验感非常丰富,有多种不同游戏角色可以给别人使用,这也就是这一款游戏最大的魅力。那么今天都不是我要说的,今天主要讲的便是这里头到底有哪一些英雄适合游走呢?那么就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第一位,关羽,说起游走自然是少不了这一位英雄的,他在游戏当中也是有着非常高的名气,这一位也是被禁率较高的一位,原因就在于害怕猪队友也怕神队友。这一位英雄可以说在线上根本得不到好的发育空间,他的技能机制注定这一位只能进行到处游走,而且也是好的游走。况且这一位也是游戏当中第一个拥有坐骑的英雄,本身这也使的这一位有高速移动的资本。再加上这一位在奔跑的过程中可以积攒自己的能量,如果对方没有很控制技能,你完全可以跑过来砍几下或者推几下,再退回去。

第二位,司马懿,这一位英雄的新颖性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说刚出不久。但是不能因为这一位刚上线而忽略掉他,这一位的技能机制是非常出色的,更可以说刚上线就让小编我非常震惊,有着可以拐弯的超远距离位移,而且还是处于不被选中的状态。虽然这一位英雄是非常的强势,但是这一位还是需要到处游走,而不是死死的在一个线路发育,这毕竟是一位血量比较少的英雄,所以他需要发挥自己的优点的话,就必须得去游走,这样才可以帮助队友打出优势。

第三位,鬼谷子,这一名在游戏当中的定位是一名辅助型的英雄,这一类角色也是游戏当中是比较少的。同时这一位的辅助机制是非常的厉害的,有着很强劲的隐身机制 以及一定程度的加速效果。当这一位帮助自己一方的射手英雄在下路打出优势的时候,就可以解放出来,去给敌方造成威胁。

第四位,大乔,这一位英雄可以说刚出来的时候,都很怕遇见这一位,可以说这一位的辅助机制也是非常出色,可以进行沉默击飞效果,还可以快速帮助队友回泉水恢复血量,事后还有加速效果,从这几点便可以看出这一位的技能机制是非常不错的。

第五位,钟馗,这一位可以说是法师型的英雄,但是要是说到跟游走挂钩的时候,那就必须得说到这一位的钩子技能,这可是可以帮助队友抓人的神奇技能,如果不进行游走,就有点浪费了。而且这一位本身还具有很高的血量,也不怕自己因为钩错而不幸丧生。

说完了这几位英雄,大家是不是感触很深,那么你都喜欢选谁上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