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遭遇百米腰射外挂,演都不带演的,韦神:现在开挂都组队么?

在游戏里面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外挂玩家是越来越多了,有的时候真的很难吃鸡!

绝地求生大逃杀,玩家有更喜欢叫它吃鸡,其实就是因为我们在活下来之后,系统会显示八个字,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慢慢的就被玩家们叫成吃鸡了,一说吃鸡所有的玩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吃鸡已经是火了一年了,很多的玩家都是爱上了吃鸡这个游戏,但是吃鸡的游戏环境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讨论的一个热点,就是因为游戏里面外挂太常见了,就算是蓝洞封了十几万个账号,外挂玩家依旧猖獗,迟迟没有彻底解决!

最近韦神在直播的时候也是和好友四排的,然后玩的是萨诺地图,玩的是非常的开心的,然后在刷新了安全区之后和队友一起去跑毒了,当韦神听到枪声之后,就感觉有点问题,刚和队友沟通完之后,就被干掉了,韦神也是一脸懵,看回放的时候发现,这个玩家是腰射把自己秒了的,而且还是离着百米的距离用红点就秒杀了,非常的轻松,这m4玩的真的是简单粗暴!

当韦神刚看完死亡回放之后,队友和他说自己也是被一把ump给秒杀了,非常的恐怖,韦神笑着说,现在的外挂玩家都组队的么,这么强,一个队伍里面都是外挂,这还玩什么啊,直接投降了,演都不带演的,上来直接就秒杀,告诉你我是外挂,真的没有办法玩了,随后韦神也是举报了这个玩家,一脸无奈的开下一把了,不得不说现在吃鸡的外挂更加的猖獗了,蓝洞是真的毫无办法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