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吃鸡游戏中的枪口补偿器,在现实中并不能提高武器性能!

在各大吃鸡游戏包括荒野行动中枪口补偿器的出现,能够提高武器射击精度,降低武器后坐,可以说这个配件出出现,使吃鸡类游戏武器属性明显提升,是最好的一个武器配件。

枪口补偿器的作用,主要是用在现实中演习的战场上,因为演习所用的空包弹会造成堂压不足,导致退弹壳困难,于是就用到了枪口补偿器,这个配件能增加子弹击发后所产生的压力,增大枪栓的后退力,顺利将弹壳弹出。

在现实的战斗中,消音器才是武器的最佳配件,声音,火焰都能将至最低点,击中敌人的时候,敌人不能像游戏中的伤害方向判断敌人位置,所以,伙伴们应该可以发现在许多的国内外反恐枪战电影中,大部分武器都是使用的消音,而没有补偿和消焰器的存在。

在荒野行动中共计有三个枪口配件,包括消音、消焰和补偿,消焰器只是临时替代品,真生争夺枪口使用率最高的只有消音和补偿,很多小伙伴对此争论很大,倒地是补偿犀利还是消音好用,静待伙伴神回复!

有什么吐槽和评论的吗,可以在下方进行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