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曝光!一身上下全是控 神似IG打野成名英雄?

近日,有众多舅舅党在微博爆料,新英雄猪八戒的技能已经做好了!

虽然没有公开具体的技能信息,但从技能图标来看,还是可以大致猜测一下的。首先可以确定是猪八戒没有法力值的设定,所有的技能需要依靠血怒来释放,类似于不知火舞和司马懿。

然后就是被动,从技能图标来看,有可能是脱战后回复生命或者血怒值。

1技能是一个向前扑出的动作,根据早期曝光的技能简介来看,应该是一段位移后附带控制效果。

2技能是挥出九齿钉耙,也是一个控制技能,只不过不知道是像钟馗一样直接把人拉回来,还是像白起一样会有一个延迟时间。

大招应该是把九齿钉耙砸向地面,造成一个范围内的击飞和伤害。

有趣的是,猪八戒之前在体验服内的定位是战士而非坦克,这就说明他的技能伤害一定不会低。像这样拥有一身控制的战士,很有可能会成为非常变态的英雄。

而根据现在曝光的技能图标来看,猪八戒跟LOL里的一个英雄——酒桶古拉加斯还颇有一些相似的地方。这个英雄也是今年S8的冠军打野ning的成名英雄之一,机制算是比较有趣的。

如果猪八戒的技能真的制作完成开始测试的话,未来一段时间新英雄上线的频率就非常高了,2019年1月份可能会上瑶、猪八戒和嫦娥三个新英雄,新年皮肤很有可能就是广寒仙子与天蓬元帅,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