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申请微信身份证

先要了解,“网证”到底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当时“网证”推出的时候,就对人与机构之间的身份验证做了充分考量,而这个设计,主要就是为了在政务、旅业、物流、金融、交通等领域推广应用。

住酒店、坐高铁、坐飞机、买票、银行开卡等众多要求实名制的应用场景,都将通过“网证”实现国家法定证件及身份认证。

这个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使用微信身份证也是比较方便的,要是出门忘带身份证了,直接使用微信身份证即可。那这个到底怎么办理呢?

现在微信小程序使用的都比较普遍,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上就能办,搜索网证CTID小程序,直接在上面可以注册身份信息,填写个人信息并设置身份证认证码后“刷脸”进行人像采集,相关信息发送至后台身份信息数据库进行比对验证,刷脸“扫一扫”扫完之后,就会有立刻核对身份信息,证明是本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