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办理储值卡送空调,结果空调还没到,储值卡先被限购了

储值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现在很多店铺都会有一些会员卡,充值会员卡一般会有一些优惠或者是各种礼品相送,当然这些都是一些促销活动,大家只需要选择一些规模比较大,有保障的公司一般都是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储值卡本身是可以正常消费的,其实就是相当于自己先把钱存进去,自己需要消费的时候,直接刷储值卡就可以,当然这样也是方便了很多,对于商家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

张先生最近就遇到了一件郁闷的事情,而事情的起因就是一张储值卡,因为张先生去药店买药的时候,发现药店在搞活动,充值到什么金额,就能领取一个礼品,张先生发现礼品里有空调,刚好自己家里缺少一个空调,想到这一点张先生考虑了一下,虽然说赠送空调需要充值2万元,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并不多,因为自己父母和爷爷奶奶都需要购买一些心脑血管的药物,一个月都需要一两千元。

张先生就选择了充值两万赠送空调的活动,可是张先生充值之后,药店表示空调已经在路上了,但是张先生等了几个星期,联系了好几次送空调的师傅,空调还是没有见到,张先生担心后面药物再出现什么限制,就自己先购买了两三千元的药物,刚好留在家里备用,果然自己再次去购买的时候,药店表示公司领导不让卖药给张先生了,表示每天只能购买两个品种的要,每个品种只能购买两盒。

张先生就有一些好奇了,为什么不让卖药给自己呢,自己都是正常用药,而且自己充值储值卡之前没有和自己说过这个情况,现在自己要买药了就和自己说不行,而且限制的药物只有心脑血管类的药物,其他药物并不限制购买,例如感冒发炎之类的药物可以随意购买,张先生感觉这样的话还不如自己现金购买,而且自己的空调一直遥遥无期,谁知道空调是不是一个幌子,只是用来吸引自己充值的诱饵。

最后张先生和记者通过了解,发现所有的分店对于自己的储值卡都有限制,最终记者找到药店的总部,药店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因为张先生充值后的12天内,在9家分店购买了35笔药物,被系统检测到,所以对于张先生购买药品进行了自动拦截,是因为系统的自我保护机制,所以公司才会单独下达一个通知限制药品的销售,不过公司会进一步改进,对于张先生这种正常需要药物的客户解开限制。其实很多储值卡消费存在一些限制的情况实属意外,很多情况下,哪怕客户充值储值卡当天消费完里面的金额,恐怕也很少有商家会限制购买,药店的限购政策实在是奇怪,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储值卡限购的问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