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琼瑶女郎去世,一生未婚生子,抗癌10年终究离开!

又一琼瑶女郎去世,一生未婚生子,抗癌10年终究离开!

或许,2018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先后有许多的老艺术家们离开了我们。光是国内的就有主持人李咏,经典翻拍演员计春华,中国第一代摇滚音乐人臧天朔,如评书大师是单田芳先生,《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等等,他们每一个人的离开,都是我们国家的一大损失。

还有一位琼瑶女郎李丽凤,她的离开,也是非常让人痛心。她曾经被称为“金牌配角”,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她都能演绎得非常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八九十年代,有许多的经典琼瑶电视剧,比如说《一帘幽梦》,《庭院深深》,《婉君》还有《京华烟云》等,她都有出演。

在1989年的时候,更加是凭借着《京华烟云》中的“桂姨娘”这个角色,获得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不仅如此,还有许许多多的角色,可能说起这个人,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是看到她的剧照,一定会觉得很熟,因为她几乎涵盖了90后的小时候。

但令人唏嘘的是,她曾在多个电视剧中饰演母亲这个角色,但自己却一生未婚生子。在她事业巅峰期的时候,她的父亲查出患癌,她倾尽所有为父亲治病,可最终还是离开了她。等到2009年,她处理好所有事物准备复出的时候,自己却查出来也患了和父亲同样的癌症。

经过10年的治疗,她终于还是在前段时间离开了我们,并且在11月25日,采用树葬的方式,与天同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