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版本新增两大种族传承护甲!上线时间和剧情任务公布

魔兽世界全新的8.1版本已经被证实在12月15日正式上线,不过在此之前还会有两大种族的传承护甲将会提前公布,届时玩家只要满足相应条件都可以获得两大种族的传承护甲。而且任务也已经更新完毕,想要快速拿到传承护甲的玩家千万别错过接下来的内容哦,剧情任务堪称经典也别错过了哦!

两大传承护甲种族

本次的8.1版本暴雪将会有6个种族的传承护甲进行实装,这些传承护甲会分阶段与玩家见面。而这一次公布的传承护甲的种族分别是部落的血精灵和联盟的矮人种族。目前的测试服已经实装了这两套传承护甲并且反向非常强烈,很多玩家表示血精灵的传承护甲就像是破法者一样帅,而矮人的传承护甲也跟矮人国王的护甲非常相似。由于两大传承护甲都收到好评,所以接下来大家就需要了解他们具体的上线时间了。

血精灵和矮人的传承护甲套装具体的上线时间被安排在了8.1版本前夕(12月11日)正式上线,想要拿到传承护甲就得去奥格瑞玛或者暴风城的大使馆接受前置任务,不过想要接到前置任务还需要游戏帐号中有120级满级角色,并且需要玩家在银月城或铁炉堡的声望达到崇拜。一旦接到任务后玩家将会体验到这两大种族的历史剧情。两大种族的任务究竟讲述哪些内容呢?我们一个一个的介绍。

矮人传承护甲任务

任务线开始于暴风城大使馆,玩家将会接到【脚踏实地】的任务,紧接着前往丹莫罗的古博拉采掘场取回一个古老的石碑并把它带给铁炉堡的布莱恩·铜须。 布莱恩发现上面记载了关于矮人一族的仪式盔甲的相关内容,甚至涉及到山丘之王的秘密。随后和铁炉堡的历史学家顾问贝尔格拉姆交谈,贝尔格拉姆说起了铁炉堡之前的故事,原本玛多兰·铜须(布莱恩、穆拉丁和麦格尼国王的祖先)统治者铁炉堡。

但是由于马多兰的去世,山丘之王的壁垒作为当时最强的防御装备也成了碎片。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将这件这件神器的护甲修复,我们将跟随布莱恩的步伐来到奥杜尔,在这里准备招募掌炉者伊格尼斯来帮助他重铸这套传奇铠甲。最终山丘之王的壁垒得以复原,将它交给王座厅的穆拉丁后玩家就将会获得矮人传承护甲套装:铜须家族的遗产。其中一些细节内容大家可以亲自体验,整个任务流程坐下来所需要的时间为2个小时。看完了矮人的任务我们再来看看血精灵的吧。

血精灵传承护甲任务

任务从奥格瑞玛大使馆前开始, 第一步就是回到银月城去寻找阿强并进行交谈。想必起矮人的任务来说血精灵的任务更多是回顾当年阿尔萨斯在银月城所带来的创伤,而这段回忆中还会出现风行者希尔瓦娜斯没有变成女妖时候的身影,玩家将在这里看到奎尔萨拉斯被天灾军团攻破的全过程,也将会看到希尔瓦娜斯的陨落。剧情中主要人物还包括阿尔萨斯、达斯雷玛·逐日者、凯尔萨斯·逐日者。

8.1版本中将会给阿强更多存在感,不仅是人物存在感更强就连阿强的新造型也十分惹眼。当玩家体验过灾难过后,阿强将成为主角并以摄政王的身份将那套曾经杀敌无数的亲王护卫套装赠与玩家。提醒玩家时刻记住太阳之井的耻辱和天灾军团所犯下的罪行。

以上内容是关于魔兽世界8.1版本中即将上线的两大种族传承护甲的最新消息,除了上线时间日益临近之外还有就是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他们的剧情任务,不过相对而言血精灵的剧情和套装都比矮人要更胜一筹,大家是否也是这么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喜欢兔子的文章欢迎点赞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