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不出来”!车子被卡 女司机报警求助

2018年6月12日,在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地区的一条老式弄堂里,民警顾峻峰和沈伟强接到的警情,就有点意思。

两位民警到场后发现,因道路狭窄两辆车“亲密接触”,碰擦纠纷一触即发。女车主无法顺利把车开出来,只能报警求助。“我倒不出来,我一动肯定就要碰到了。”女车主满脸无奈的向民警解释。

民警给出其倒车指导后,车主依然表示难度太高,自己不敢开。为了让车辆能够“全身而退”,民警蜀黍治好亲子上阵展现真正的倒车技术。

不一会儿,被卡住的汽车终于脱离险境,车主更是对民警再三感谢。对此,民警顾峻峰表示,“普遍来说因为对那个口号,有困难找警察印象深刻。多少年了一直都是这样,碰到什么情况自己解决不了,那就找警察吧。110是全国都家喻户晓的,我们既然做了这个工作,那也就是力所能及的范围里面,我觉得我能够帮她挪出来,我就帮她挪了一下。”

(编辑:周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