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游戏内部又现BUG?小乔变身诈尸怪成为第二个钟馗

王者荣耀中有种比较特殊的团战结果,叫做双团灭,就是指团战中出现双方十人全部战死的局面。而在此之上,还有一种更骚的操作,红蓝两方各有一人获得五杀,称之为双五杀。这款游戏我从S2开始玩,到现在只遇到过一次双五杀,还是在匹配中。当时我用宫本绕后,一个人砍死对面四个人。而对面的凯也是一个砍死我方四个人,最后我俩皇城pk,结果双双阵亡,场面一度陷入尴尬之中……那么大家有遇到过双五杀的局吗?

其实,王者荣耀团战双团灭还是比较难的。因为一般只有弹道技能,平A伤害和部分持续性伤害才可以在施法者死后依然会造成伤害效果,而且还要在只剩下一个人的情况下,死亡瞬间把对方带走,这个几率着实有点低。不过,有这么一个英雄其实还是蛮好操作的,他就是令无数小脆皮厌恶的钟馗。如果要在王者荣耀中排一个十大最恶心的英雄的话,钟馗绝对榜上有名。那超出视野神出鬼没的钩子,经常另一些脆皮出现走着走着就没了的尴尬局面。你们想想,你带着辅助去打野,打着buff还唱着歌,突然就被钟馗劫啦!!所以,没有钟馗的日子,才是好日子(PS:用一下让子弹飞的梗,不过分吧,嘻嘻)!!!

并且这个钟馗的被动也有丶东西。你说你被打死就算了,你这还诈一下尸算怎么回事?而且伤害是真的,堪比核弹。我就看过一个视频,钟馗被人集火秒掉后,队友鬼谷子突然冲出来吸了五个,然后钟馗凭着被动硬生生拿了个五杀,真真是死了都能拿五杀,你说气不气。

不过,如今的小乔也突然加入了诈尸豪华套餐中。自从上次更新后,我遇到几个乔妹,她们在开启大招的瞬间被击杀的话,尸体周围依然在召唤流星,并有伤害效果。像这种周身持续施法技能,施法者死后还能有技能效果,这应该是出了点问题吧,怎么想也不大对啊……举个例子,鬼谷子的二技能,施法方式和乔妹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鬼谷子就没有出现开启二技能瞬间暴毙后还有伤害或者可以拉人的情况。为此,我还特地用小乔去训练营试了下,发现小乔正常情况下,开启大招后死亡确实不能再继续触发伤害了,也就是说这应该是一个bug。不知道大家遇没遇到过这种bug。

其实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比较大的手游,出现bug是在所难免的,作为玩家可以理解,并且官方也会不断的修复。那么大家在游戏时遇没遇到过一些其他的bug呢?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觉得文章写的不错的可以不错的可以点一波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