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唤超强力的PVP型人物较少 梦游仙境的爱丽丝

明天就要开白毛池子了,像我这样的无氪党当然要想尽一切办法去搞钻石了,对于我这样的咸鱼,最好的方式就是去竞技场钻空子爬天梯了,然而在爬到三四百名的时候,已经很少能遇到NPC或者小号了,这时候只能找些能打过的人去打!在这个过程中,因为没有盾娘,然后被防守的盾娘各种教做人,这个时候大约需要的是破盾的角色,比如艾丽斯。

梦游仙境的艾丽斯,入手容易,强度也不错,她的主动技能是接触敌方全体护盾!同时给予三回合的迟缓和昏睡!给己方加速三回合!对于老是被盾娘教做人的我,看到艾丽斯技能的时候那股激动的心情没的说,然而我的艾丽斯还是个灰色的三星……

艾丽斯的极限爆发技能是天之箭雨,看起来不是很好配队的样子,盾娘、白毛、蓝毛都不一样,想堆多重爆发好像很难的样子,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配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