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中金身都解不掉的5个技能,第4连友军也躲不开

在《英雄联盟》中,技能的类型有很多种,有些可以通过走位来躲避,而有些则可以通过施放技能或者利用装备来化解,说到躲技能,那不得不说游戏中躲技能的神器——中亚沙漏/秒表。

这件装备拥有一个主动技能:凝滞,能够让英雄在2.5秒里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在很多时候都能够救你一命,由于使用装备技能时,英雄全身处于一个金色状态,也被大家称之为"金身"。金身的作用虽然强大,但并不是能够躲避所有的技能。

1、魔腾R技能:鬼影重重

永恒梦魇魔腾的大招是分两段使用的,第一段减少敌方英雄的视野范围并移除视野,第二段彩是发起突进,第二段才是发起突进,而这里要说的是R技能的第一段,在魔腾开大时,即便是使用了金身,也依然无法躲避移除视野的Debufff。

2、玛尔扎哈R技能:冥府之握

蚂蚱的大招技能是属于压制,此时无法使用技能,当然也包括金身,所以就被大招定住之后,金身也无法躲避,但是可以使用水银腰带化解压制,然后再使用金身躲避伤害,因为水银腰带只能解除Debuff但是不能免伤。

3、斯卡纳R技能:晶状毒刺

蝎子的大招和蚂蚱一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以也是无法使用金身来躲避的。

4、巴德R技能:调和命运

巴德的R技能能够产生的效果和秒表的效果一样,也叫做"凝滞",而且不分敌我,且没有伤害,所以这个技能和"金身"效果一致,大龙都无法躲避的技能,所以金身用不用也都一样。

5、索拉卡R技能:祈愿

索拉卡的R技能只能对友军施放,而且所有活着的队员都能够接收到治疗,就算处于金身状态下也可以回血,当然,也没有谁会故意去躲奶妈的大招吧。

大家也来说说在《英雄联盟》中还有哪些技能是金身无法躲避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