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中最不配的封号斗罗,拥有最神圣的武魂却做着最卑鄙的事

期待很久的斗罗大陆动漫版终于又重新更新了,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世间最强大的一群人的故事,斗罗大陆中最不配的封号斗罗,拥有最神圣的武魂却做着最卑鄙的事!

这个人就是千寻疾,他是武魂殿的前任教皇,也是天使家族族长千道流的儿子,身怀天使家族的天使武魂,天使武魂是斗罗大陆上最圣洁的武魂,将来是有机会继承天使之神的传承的,然而千寻疾这个人却将这个最神圣的武魂使用如此的卑鄙,难怪他一直无法达到这个世界的巅峰,就是因为他没有领悟出天使武魂的真谛,下面就让我们见识一下千寻疾做的卑鄙的事情吧。

第一件就是追杀阿银,自从阿银身为十万年魂兽的身份暴露之后就一直在躲避武魂殿的追杀,这时候的阿银已经怀有身孕,就在阿银产下唐三最虚弱的时候,躲在暗处的武魂殿终于爆发了,三位封号斗罗追杀他们,其中有鬼斗罗与菊斗罗,而千寻疾更是亲自去追杀他们,鬼斗罗与菊斗罗使用武魂融合技将唐昊定住,千寻疾将唐昊击成重伤,就在千寻疾要将唐昊杀掉的时候阿银出现了,向唐昊献祭救了他一命。千寻疾就是挑阿银没有动手能力的时候进攻,可见他的卑鄙。

还有一件就是比比东,比比东是他的弟子,同时也是武魂殿的圣女,千年不出的天才,一直喜欢着大师,终于有一天他们决定私定终身一起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过他们平平淡淡的生活,于是比比东就去找千寻疾说,结果遭到千寻疾的强烈反对,最后直接将她打晕,然后将她玷污,等比比东醒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最过分的就是他还不允许比比东离开,用玉小刚的性命威胁她,比比东不得不妥协,最终然他找到了机会,就是他被唐昊打成重伤,比比东趁机将他杀掉了,终于摆脱了他的束缚。

这个片段告诉我们善恶并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人为的影响,我们应该保持初心。大家对上述内容有何疑问,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