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现在都这么强悍了!你了解多少?

提到电池这个话题,就不得不说说南孚电池了,大家对南孚电池的印象是不是还停留在"一节更比六节强"的广告词上呢?其实南孚的产品可是超级多!在前不久的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南孚就带来了一站式高科技汽配系列产品,几乎涵盖了在汽车上常用的配件。

应急汽车启动电源

其中最令人惊艳的产品是旗下点动应急汽车启动电源,拥有尖端科技和极致性能。在旅途中,我们时常会发生汽车熄火无法启动的问题,这种时候叫救援费时费力,有了南孚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只需要轻轻一点,即可启动,十分方便,省时省力还安全。

专业救援电源

其中专业救援款的应急启动电源,不论是柴油还是汽油发动机,统统都可以启动,没有排量顾虑;而家用款的同样强大,更为便携,采用革新科技打造,十秒快速启动汽车,极致品质能够适应恶劣气候条件,更是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

现在你是不是知道了南孚的重大革新了?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还有很多我们平时不太注意的品牌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这些都等着我们去探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