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DC春天来了,拳头将为射手更新装备!玩家:加强无尽就好!

在S8赛季的召唤师峡谷中,ADC这个位置十分尴尬,几乎毫无存在感。玩家们发现已经不怎么需要ADC来承担carry位了,很多专精ADC的玩家苦不堪言,不是全程OB就是被打成“狗”,为了更好的上分,只能转到其他路,或者练习“骚套路”。

从今年世界赛上看,ADC存在感也很低,可以说现在就是上中野的版本。其实拳头方面早就了解到了近几个版本里ADC的尴尬处境,今天拳头设计总监发文,表示要对射手进行再次更新。

为了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好,能富有生机的活下去,进行一些更新是很有必要的。ADC玩家们是时候提起精神了,今天拳头宣布将会对暴击型装备以及像饮血剑这样的偏防御型装备等等进行一次全面的更新。

也许大家不太相信拳头会突然这么”好心“,毕竟六个月前的8.11版本才刚刚改过!但实际上拳头设计师们似乎比玩家还要心急,早就迫不及待了,他们把这次的更新计划定在了9.1版本,也就是S9的第一个赛季。

拳头设计总监Meddler表示,这次更新计划的核心目标就是让玩家们对于暴击装备感到满意。不过欧具体的更新计划与方向暂未透露,不过根据拳头的意思,应该是增加饮血剑/饮魔刀甚至水银系带这种偏防御型装备的性价比,让射手英雄的生存能力与伤害能力并存!

与此同时,拳头还会对射手英雄进行一些更新加强。比如登场率低的飞机、金克丝、薇恩、还有霞、小炮、艾希等等,据Meddler透露估计是提升射手英雄的初期魔抗以便更好地应对前中期的爆发伤害。

对此,一些AD玩家很是开心,纷纷吐槽当前版本的ADC,说玩不了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装备太烂了,前期节奏又太快,把把20分钟才算游戏开始。尤其是无尽之刃的改版,让暴击流ADC前期打脆皮都不疼、后期打肉也不给力,不奢求能改多少,只希望拳头能加强无尽就好了!

那么,对于拳头这次更新,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