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真正“肝帝”大佬诞生 艾泽拉斯项链等级突破版本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当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一次都走在版本的最先锋,成为当之无愧的版本大佬。无论这个版本多么难玩或者多么肝,他们都能如鱼得水将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明明白白。之前7.0版本神器上线时,很多wower都反应这个版本太肝想要提升自己就不得不24小时为了能量去肝,虽然说是这么说,但还是有很多“肝帝”大佬将其“肝满”甚至“肝暴”,还喊着真香!

到了8.0版本神器系统取消,取而代之上线了一款名叫艾泽拉斯之心的项链,它的存在就是让wower没日没夜的做任务然后提升等级、提升整体装等。别看现在进入到版本末期,但大多数wower的项链等级还在370左右徘徊,偶尔一些比较肝的玩家会在385左右,而最近小Y却发现一位真正的肝帝大佬,它的艾泽拉斯之心已经肝到了399这个等级。

399相当于什么概念?这已经突破了现版本395装等,跨越了整个版本。一些网友在见到这张艾泽拉斯之心时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膝盖表示:这才是真真的肝帝,这已经是艾泽拉斯之肝了。小Y个人现在的项链还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等级(太懒了),看到这样已经突破天际的装等只想说一句:我老太太都不服,就服你!

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