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老伯多次摔倒无法站立 为了他公交车开到了医院

图说:老人在前门处多次摔倒 来源/监控截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近日,一名老伯在乘坐公交虹桥7路时,在前门处多次摔倒,无法起身。看到老伯面部有血迹,司乘人员赶紧为他擦拭血迹,并在征得全车乘客同意的情况下,将车开至附近医院,为救治老伯赢得了时间。

11月22日上午10时许,这名老伯独自一人乘上了虹桥7路。在上车前,老伯面目有血迹。而在上车时,他在车子前门处多次摔倒,无法站立。见此情况,当班驾驶员赶紧拉下手刹,上前搀扶老伯。售票员在闻讯后,也赶至前门,拿出纸巾为老伯擦拭血迹。将老伯扶起后,驾驶员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考虑到救护车赶到现场需要一定时间,为了让老伯尽快得到救治,当班司乘人员在与乘客商量,并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改变行驶线路,仅用10分钟就赶到了就近医院。几天后,车队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伯当时可能因为一下子头晕,没有站稳,导致摔倒。经过医院检查无碍后,老伯已经出院。

对于公交虹桥7路当班司乘人员及时伸出援手,老伯家属表示万分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