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中国助力温州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

近日,由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火币中国等机构联合发起的温州市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成立。研究中心着力于助推温州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落地,助推温州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研究中心由浙江国技互联集团董事长金欧阳担任主任,温州大学法政学院讲师戚学祥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讲师胡兴杰担任副主任,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执行会长陈建可、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等成为第一批研究中心成员。

据悉,温州市政府印发《温州市数字经济五年倍增实施方案》,而就区块链产业方面,方案提出要抢抓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窗口机遇期,推动温州区块链应用产业链发展,力争到 2022 年,全市打造 2 至 3 个区块链产业基地。由此,温州市区块链研究中心应运而生。

火币中国旗下火币大学、火币英才为温州区块链研究中心的成立提供了重要支持。火币大学是专业提供区块链教育培训的机构 ; 火币英才是专业提供区块链人力资源等综合服务的机构。

金欧阳主任表示,区块链研究中心将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个方面开展切实工作。通过区块链技术应用,为温州的金融、产品防伪溯源、信用体系建设、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方面赋能,提升温州企业的效益,提高温州产业质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