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鲫的绝密配方,可以让你狂拉大鱼,大家快来收藏

现在有很多钓友基本上都非常喜欢垂钓鲫鱼,鲫鱼属于杂食性的鱼类,所以想要成功的将鱼儿钓上岸。

不过在用饵方面还是要多加注意的。 现在属于冬季,最好就要用活饵。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上几个可以用来垂钓鲫鱼的饵料配方,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用酒米制作的饵料

1、先准备上5斤小米、5包麝香酒米、5包牛b鲫粉还有少量的蜂蜜。

2、将所有材料都掺在一起,加上1斤药酒,密封好,晃均匀,然后再静置浸泡即可。

3、泡上一星期之后,钓友们就要开盖放气,一直到没有酒气就好了。

二、在水库野钓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蟹粉、虾皮、面粉、玉米面、香油、蜜蜂、高度白酒、野战蓝鲫、渔汛1号小药、1个用来计量的纸杯。

制作方法:

1、要先取上一纸杯的蟹粉、一纸杯的玉米面、一纸杯的野战蓝鲫、半杯面粉还有少许虾皮进行搅拌。

2、再倒上三分之一的高度白酒、一勺蜂蜜、一勺香油、15毫升的渔汛1号,搅拌好。

3、再倒上一杯水进行搅拌,搅拌均匀之后就能用了。

三、酒米的制作方法:

1、将1斤小米在锅里面炒一下,然后加上80克的低度曲酒还有25毫升的渔汛1号小药,等到充分搅拌好之后,放到容器里面,盖上盖子让其自然发酵一天就能来使用了。

因为渔汛1号散发的香味比较浓郁、穿透力很强、发窝速度也快,可以很有效的来效刺激鱼儿张口,可以提高上鱼效率。

这些就是给钓友们分享的垂钓鲫鱼的饵料配方,可以钓大鱼,有兴趣的钓友们可以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