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最该上线阴阳师的“决京”皮肤,比白狼的初意更好看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对阴阳师玩家说到决战平安京,相信阴阳师的“老秃子”们第一想到的应该就是皮肤。对比来看,“决京”里的有太多让阴阳师玩家眼馋的皮肤了,不过通过联动活动还是上线一些,白狼、山兔等,不过对于阴阳师的玩家来说最应该联动的还是这三款。

1、御神之刃

御神之刃是前不久决战平安京为妖刀姬设计的一款新皮肤,巫女的造型搭配粉色的大刀可谓是复活了一大批玩家的心。那个时候阴阳师里要到的“绿甲”新皮还没有登场,这让很多玩家对于这款皮肤期待满满,造型几乎完美再加上巫女的设定符合阴阳师的游戏主题,期待她的联动。

2、翎舞花笺

鸩是现在阴阳师中最为火热的一个SR式神,很多大佬都是练了2个、3个甚至更多的满技能鸩。翎舞花笺这款皮肤在登场的时候鸩在阴阳师中还没有SP皮肤也没有新衣服,这让很多玩家为之动容,不过翎舞花笺在设计上面不像御神之刃那般贴合阴阳师的注意,而且鸩只是SR式神并且有了新衣服,想要联动可能会有些难度。

3、沧海行者

猫君敢说要是阴阳师真的联动这款皮肤的话,对于海坊主来说绝对是史诗级的加强。其实海房主一直不算是一个弱的式神,可以输出、可以回血、还能当控制使用,甚至强到哪怕他是冷门式神官方也对他进行了削弱,不过海坊主出场率如此的低有一部分原因是他的造型……

决战平安京里好看的皮肤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不过阴阳师作为一款和风游戏,有一些比较现代化的“决京”皮肤还是不适合联动阴阳师。各位玩家朋友们,你们最期待阴阳师和“决京”联动哪些皮肤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