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I开箱」米兔积木工程吊车

今天我们又给大家带来一个小玩具,米兔积木工程吊车。

米兔系列积木在我们的节目中也多次出现过,它是我认为目前市场中,除了乐高之外,最值得买给小朋友当玩具的积木类产品,因为它不仅可以体验到拼装的乐趣,还可以在玩的过程中学习到很多机械原理,寓教于乐嘛。

这款米兔积木工程吊车大约是720块积木组成,全程拼装大约需要3个小时,而且拼装难度上要比之前的“矿山卡车”稍微大一点点。

它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重点在于它的操作逻辑基本上和真实的吊车是差不多的,小朋友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它了。

米兔积木包装里面的拼装指南,不仅可以拼出包装盒上的样子,还可以拼出更多好东西的,只不过我们需要得到图纸。

得到图纸的途径并不难,除了扫描拼装指南最后的二维码之外,还可以去他们的论坛逛逛,说不定哪天就有高人分享图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