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行家从3方面分析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前景

随着新零售经济的全面展开,越来越多的资本家开始将投资目标锁定在了无人售货机上。而近两年来,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销售额逐年上升后,该项目也被行业人士认定为是未来五年最赚钱的项目之一。那么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真的如此乐观么?

(图:深圳维码物联网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

关于“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前景”资本行业里面的很多大佬都对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战略官曾鸣就说过:“未来无人售货机会变成一个,在特定场景下百米内触达用户的mini超市,利用智能硬件+IOT的优势与用户交互,完成一次云+端的重构。有点像iphone+APP的大爆炸!这是一个非常让人期待的未来!”

当然大佬们之所以会很看到无人售货机的未来,还与以下三个方面有着密切的关系:

一、无人售货机的无法替代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选购商品时越来越注重其购物的便利性和即时性。而无人售货机大多都放置在距离用户日常生活半径更近的距离,其便利性和即时性的购物体验,是任何购物方式都无法取代的。

(图:深圳维码物联网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

并且,根据国际经验显示:当城市人均GDP高于1万美元时,无人售货机将进入高速发展的时期。而在我国,已经有超过30个城市人均GDP高于1万美元。可见,在接下来几年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二、将会成为线下流量主要入口

自“新零售”的概念出现以后,像京东、阿里等电商大佬也纷纷的投入到了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中来。其主要原因是,无人售货机除了具有便利性和即时性等特点外,还具备:需求固定、消费高频、数据转换等优势,具体分析如下:

1. 需求固定

无人售货机大多开设在消费者日常生活半径范围内,布局多在写字楼、社区等固定人群场所。商家可以根据这些固定消费人群的习惯,来售卖适宜的产品。这样就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2、消费高频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无人售货机覆盖范围内的消费者,平均每周都会到点消费2-3次。而根据2016年京东的年报显示,平均每个用户每年消费频次仅为8次,无人售货机的消费频次是京东的10倍不止。如此高的消费频次,也能看出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前景相当乐观。

(图:深圳维码物联网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

3、数据转换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线下支付的每一笔消费内容都会形成相关的数据信息。商家可以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到每一个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并让其形成更为精准的用户画像。这样就方便为用户推送消费商品,拓展开更精准的商业帝国。这也是为什么阿里、京东等电商大佬想要枪占无人售货机市场的最大原因。

三、地点灵活、不受限

无人售货机相较于无人便利店、无人超市等新零售商铺来说,它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它既可以出现在办公室等封闭式的空间场所,也能出现在社区、地铁、各大商圈等人口密集的地点。这也意味着,无人售货机APP方案开发的市场空间相当宽泛,其发展前景自然是无可限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