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点卡兑换月卡活动即将结束,点卡彻底成为历史

本文由游渝文化小Y独家出品,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是一款点卡游戏,但是从现在来看它已经变成了一款月卡游戏。自从暴雪开始实行月卡,这个机制劝退了很多曾经的老魔兽wower,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依旧喊着:无点卡,不魔兽。

而就在12月31日魔兽世界将正式告别点卡时代,步入月卡和年卡的时期。估计很多wower听了这个消息心里都有一阵子触动吧,毕竟当初刚接触魔兽世界就是因为那一张价值30块钱的小卡片,才成功进入到艾泽拉斯大陆上成为联盟/部落的一员。

其实到现在小Y都有点不明白点卡变月卡的意义到底在何处?可能有人会说这是圈了就跑的行为,也会有人说点卡已经满足不了暴雪的欲望,仔细想想好像都有道理,但静下心来分析好像又缺少点什么能够“实锤”的地方。2018年12月31日,点卡将彻底离开wower的生活,它虽然走了,但是当年留下的哪些美好记忆却一直在所有人的心头环绕。

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你觉得暴雪将点卡变月卡是一招好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