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方选手剑拔弩张,京东超级新星大赛大区赛看点十足

“南北之争”一直是网友们乐此不疲讨论的话题,从甜咸豆腐脑之争到酒桌文化差异,再到蟑螂的可怕程度,生活中总有一个话题点能够引起南北方人群激烈的争论,从而引爆网络。而如今伴随着京东超级新星大赛即将进入到大区赛阶段,又一个南北争论点摆在了我们面前,那就是南方高校选手和北方高校选手到底谁更胜一筹?

南北人气之争激烈来袭,优秀选手等你pick!

超级新星大赛是京东电脑数码面向全国大学生发起的“才能”大赛。不论是渴望成为电竞解说主播的游戏达人,还是能歌善舞的校园偶像,亦或是具备绘画摄像等才艺的创艺大咖,都有机会通过大赛的选拔成为校园的未来新星。经过海选赛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南北大区各有独具特色的40名选手出炉。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分别代表了南北两个大区在校大学生在才艺方面的顶级实力,无论是彰显偶像实力的唱跳、嘻哈达人的说唱、极具实力的游戏解说亦或是传统艺术的精萃——相声,他们虽风格迥异,但是都极具个人特色且实力强劲。

海选赛选手

伴随着海选赛的收尾,大区赛的投票阶段也被提上了日程,南北大区人气的“竞争”也赤裸裸的被搬到了台前。究竟是南方高校选手的人气更胜一筹?还是北方高校选手的特质更加吸引人?据以往南北之争的热烈程度来看,这场南北人气“大战”还未开始便让人充满了期待。

至于宣传口号,早就为你们准备好了!“你不投,我不投,南(北)方的选手何时能出头”,小伙伴们快去微信搜索“超级新星大赛”小程序,进入投票页面准备投票吧~(投票时间12月3日-12月9日)

京东“淘金”助其实现梦想,挖掘偶像正能量

《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的热播让选秀节目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也再一次的证明了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这一俗语。京东超级新星大赛作为一个面向大学生的新星选拔赛事,经过海选赛的“大浪淘沙”,脱颖而出的80名选手可谓实力强劲。不仅有宣扬传统艺术的相声演员,还有代表新兴文化——电竞的游戏解说达人,更有网易音乐人和实力偶像女团的加盟。这样的豪华阵容,伴随着赛程的逐渐深入,赛况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京东电脑数码希望可以通过这次赛事将有才能的选手汇聚舞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的同时也借助他们的偶像正能量鼓舞更多的人。

海选赛选手

福利不止如此,只要你是一名大学生,登录京东APP,搜索学生特权,点击学生认证,就可享受电脑数码的学生特权——“学生专属商品福利价”、“指定产品保4年使用无忧”!京东学生频道海量特权商品等你来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