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点游走类英雄排行榜,第一居然是他

王者荣耀对局中最重要的游戏的节奏,带节奏的大多数是打野和游走辅助,今天给小伙伴盘点几个最强游走英雄的强势之处。

TOP4:鬼谷子 鬼谷子带节奏是非常强的,一级点二技能跟打野提升打野的打野效率,二级后就可以去中路游走一波去,一技能的加速隐身配合二技能的拉人,运气好还可以那个一血。中期抓人时大招的隐身抓人可谓是无往不利。

TOP3:太乙真人 太一真人的抓人能力是非常强强的,太一配合打野游走能给打野带来两个控制技能,一技能的眩晕和二技能的命中后也眩晕最多能够打出2.5秒的眩晕时间,可谓是非常的强势了。

TOP2:大乔 大乔是王者荣耀里面第一个拥有四个技能的英雄,大乔的强势之处在于她能够带动团队的支援速度,一个大招可以吧队友全部召唤过啦,打团时二技能配合大招可以让队伍全体回城在回到战场上。

top:兰陵王 兰陵王经过上次的更新让他一级就有了隐身,兰陵王大多数都用来打野,但是兰陵王做辅助游走也是非常的强势,兰陵王本身技能就有不低的伤害,出辅助装备也能够给他提供一定的经济能力,全局就相当于有两个打野英雄在抓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