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 这4个r卡丝毫不输ssr, 最后一个副本堪称无敌, 通关必备

最近阴阳师的最后一批联动开始了,也是传出了许多更新,许多神级的式神被削弱了,不过我们今天要来说说那些即使被削弱,但仍然坚持在战斗的式神们,相信在斗技场上,很多阴阳师小伙伴们仍然喜爱他们。

第一个式神是数珠,虽然说数珠是个R卡式神,但是它在斗技场上还是很活跃的,基本上各位阴阳师大佬人手一个。属于驱散式神很重要的一个式神了,经常出现在高分段。阵容搭配上可以和小鹿男搭配,小鹿男最近人气颇高,小鹿男的速度可以有效的触发数珠的解控,又可以避免自己被封印,而且小鹿男加上数珠的搭配,在斗技场上经常是用来打乱节奏的。

第二个式神是独眼小僧,虽说不是什么颜值代表系列,但是他作为反伤害式神这一点上还是让大家很喜爱的,毕竟他的唯一性,最特别的就在于反伤害。高分段虽然比较少见,但是普通双位的输出上,他还是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在突破结界这一块十分强力。独眼小僧主要是搭配椒图这种阵容,就是俗称劝退阵容,下回斗技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劝退一波。

第三个式神是雨女,说到雨女,和上面说到的独眼小僧搭配也是劝退阵容组合,主要也是偏PVP的式神,她的主要功能还是驱散,尤其是雨火流,相信很多阴阳师小伙伴们都喜欢这速战速决的打法,简直是一股清流打法,直接一波打,阵容配置主要是和座敷童子,镰鼬搭配。

第四个式神是椒图,完全是意料之中,专注副本一百年的式神,简直是副本一姐。阵容搭配与兵俑是最佳搭配,和萤草是反击流的打法,椒图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高速,主打游击战,在副本中绝对能保证通关率的!不知道各位阴阳师小伙伴们你们感受到副本一姐的厉害了吗?

虽然说有些是R卡式神,不过相比一些废柴SSR,很多大佬还是很推崇这些R卡式神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你们可以尝试着,不要浪费这些辛苦抽到的式神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