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旅顺失踪的潜水员遗体找到了,但是家属表示他们有疑惑

事件回顾

11月29日,一名34岁的男子在旅顺附近海域下海潜水捕捞海产品,随后失联。截至11月30日下午,该男子失踪超过36小时,仍未被找到。

12月2日,失踪男子的家属联系到当时采访的媒体:不幸消息在12月1日得到证实:失踪潜水员的遗体在事发海域的一片礁石缝隙中被发现。他的遗体已经僵硬,穿着潜水服的左臂还保持着伸手向上的求救姿势。

家属告诉记者,遇难者姓张,34岁,外地人,在大连旅顺口区居住打工多年。家属说,大家是在11月29日得知张先生失踪消息的。“打电话告知我们此事的人自称他的朋友。说人在潜水时失踪了,是潜水去干啥,我们根本不清楚。”

搜救工作从11月29日一直持续了两天,直到12月1日上午10点多,大连蓝天救援队的专业潜水救援人员才在水下一片礁石缝隙中发现了张先生的遗体,并将他打捞上岸。知情人称,当时他穿着潜水服,但是潜水服已经破裂。家属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死者遗体已经僵硬,但是其左臂一直伸手向上。“这说明他到遇难时还一直保持着求救的挣扎姿势!”

而令家属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在遗体找到后,通知他们人失踪的“朋友”却神秘失联了。“现在我们想了解清楚具体情况也找不到人!”家属称,张先生并非专业海碰子(即潜水员),此事如今迷雾重重,他们已经报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初步调查获悉,死者是事发前到这片海域潜水捞海货的过程中发生意外死亡。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V观大连

编辑:佟宇静

校对:王涛

责编:孟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