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刚刚获奖便离去,LPL陷入教练危机

在今年的S8总决赛结束之后,各大赛区的转会也是搞得紧锣密鼓,对于LCK来说这一次转会期是一次巨大的转折点,许多的战队都是进行了人员上的重组,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成绩太烂,此时再不做出改变或许LCK就会沦为真正的第二赛区了,而对于LPL赛区来说其实也并不乐观,虽然主力战队没有选手的上的变动,但是其实还是发生了一些改变,最主要的就是教练们的离去,算是今天凌晨的Heart,LPL三大教练已经全部辞职。

首先来说一下今天Heart教练的离职,因为之前没有收到相关的消息,所以对于Heart的离去还是颇有些意外的,原因主要还是RNG的内部关系本身挺好,尤其是教练和选手,但是这一手离开也是猝不及防,而且从话里来看这也是早就定好的事情,这一次世界赛的失利Heart可以说背了50%的锅,但是就在昨天Heart还刚刚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这一次的离去还是有些可惜,而Heart的下家目前还是没有消息,很可能还是LPL的队伍。

而Heart最可能去到的战队就是EDG了,而且事后阿布还点赞了Heart的微博,颇有些暗示的意思在里面,但是目前也是无法确定的,EDG的教练应该是今年最早离职的一个了,在EDG止步八强刚刚回国之后,Nofe便宣布了这一消息,且不论他的BP是否存在问题,能够兑现赛前承诺还是很有骨气的,而且在Nofe离去之后EDG也一直没有宣布新教练的人员,但是相比也不会太差。

作为今年的冠军战队,IG在凯旋之后也是经历了这一历程,主教练赛后选择了急流勇退,回到了LCK赛区,找了一个刚刚起步不久的战队,对于他的选择有的人表示理解,因为已经到达巅峰,想要再进一步几乎不可能了,搞不好还要背锅,而且IG明年的压力会更大,所以此时退下来是明智之举,但是也有人表示不理解,因为目前来看只有IG才可以帮助他实现更大的梦想,此时离去实在是可惜。

从大局上来看LPL三支主力战队教练全部离去,所以LPL形势也并不是很乐观,毕竟教练的作用还是十分明显的,而且有能力又愿意去接这三支队伍班的人也是少之又少,所以接下来RNG,IG和EDG势必要在这上面进行一番争夺了。Heart刚刚获奖便离去,LPL陷入教练危机,网友:又要拼财力了!那么对于此事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