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发布5G智能机

图注: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三星电子和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通讯在周一宣布,他们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在美国发布5G智能机。

周一稍早时候,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至少等到2020年才会发布5G版iPhone。苹果5G手机的推迟上市将会让三星和Verizon更容易争取渴望使用5G网络的顾客。

当5G网络在2019年推出时,它的移动数据传输速度将会迎来飞跃。5G网络的数据传输速度要比目前4G网络快上至多50倍或100倍。

Verizon已经与三星合作,于今年10月份在美国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以及萨克拉门托推出了首个商业化5G服务。

三星的5G商业化产品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编译/箫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