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售价39800元,性能媲美本田CB400,配置丰富,极速156km!

说起摩托车,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小排量街车,不过熟悉摩托车的大部分想到的都是多缸大排量摩托车。在早期,国内的经济水平不发达,大排量摩托车非常少。比较熟知就是经典车型本田CB400。不过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升,大排量摩托车数量在不断增加,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国产摩托车,性能媲美本田CB400的野狼SB300!

在外观设计方面,第一眼看到野狼SB300,就感觉整车细节做工,外观漆水等都做得比较到位。整车采用经典的复古外观,质感十足。前脸采用圆形卤素大灯,简单而经典,除此之外,还外加镀铬灯罩。油箱采用的是并不是传统的水滴形,而是侧切形状,驾驶舒适性十足。仪表采用机械双仪表盘,各类车况信息十分全面,辨识度十分清晰。

在动力方面,野狼SB300采用的是一款和街车T3同平台的发动机,实际排量278cc,单缸四冲程四气门发动机,全新升级回压包,提升高低转速的性能,并且还内置反向平衡轴,有效抑制单缸机的震动。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2.6升左右,38.8km每升油,官方极速156km,表现十分不错。发动机内径 x 行程:75mm x 63mm,最大功率27p/8500转,最大扭矩2.65kgm/7000转,动力模式采用六速国际档,链条传动。

在车身配置方面,野狼SB300整车尺寸,长x宽x高:2030mm x 800mm x 1090mm,整车采用双摇篮车架,稳定性十足。座高:790mm,十分贴合国内摩友身高。轴距:1345mm,整车重量:169kg,与国内同级车型相比,车身十分轻巧灵活。前后车轮采用轻量化铝铸17寸车轮,搭配真空轮胎,前轮110/70 M/C 54H 后轮140/70 M/C 66H,抓地力表现十分不错。

在其他配置方面,野狼SB300的配置也十分丰富。油箱容量为12升,结合十分经济的油耗和行驶路况来说,理论最大续航可以达到400公里左右。在制动系统方面,前轮采用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搭配直径288mm浮动碟盘,后轮采用单向单活塞浮动式卡钳,搭配直径220mm固定碟盘,并且配备博士9.1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十分不错。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39800元,结合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