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赞!鹤庆辅警冬夜入水救轻生女孩

在寒冷的冬夜里

女孩萌生轻生的念头跳入水中

大理鹤庆辅警李金奇奋不顾身

跳入水中救出落水女孩

这惊险又温暖的一幕

恰好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11月27日晚21时40分,大理州鹤庆县公安局辛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孩在辛屯辖区的大龙潭岸边,情绪很不稳定,有轻生的念头。

人命关天!派出所民警迅速带上救生设备赶往现场,到达大龙潭水库后,由于不清楚女孩的具体位置,民警们从大龙潭东岸顺着南岸分头向西搜索,并不断呼喊女孩的名字,接到派出所通知的女孩父母也匆匆赶往现场。

接近西岸的时候,民警发现水中离岸10米左右的地方有人影晃动,伴随着呛水的喘哮声。眼看水中的女孩危在旦夕,辅警李金奇等不及同事拿来救生设备,迅速脱掉大衣跳进水中救人。最终在两位同事的协助下,女孩得救。

焦急万分赶到现场的父母看见自己的孩子被救,泣不成声。女孩被救上岸后,民警拨打了120,对女孩进行检查救治。目前,女孩已经完全康复。

30日,被救女孩的家长还专程送来“出警神速 服务为民”的锦旗,表达谢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