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奇瑞发动机好,为何国产车却不用?真相让人无奈

近几年,我国自主品牌迅速崛起,尤其是在汽车领域,许多车企都有不少拿得出手的作品。奇瑞作为我国知名车企,这几年发展也非常快。不但有自己的生产平台,在造车技术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因此很多人都说奇瑞是国产车中的技术大牛,公认奇瑞发动机好,为何国产车却不用?真相让人无奈。

近几年崛起的国产车企非常多,我们最熟悉的有奇瑞、吉利、长城以及比亚迪。在这些车企中,很多人都说奇瑞是为数不多静下心来造车的车企之一。这是因为奇瑞在很早就打造了自己的造车平台,在造车技术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自主研制的发动机被广泛运用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并且也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那么公认实力出色的奇瑞发动机为何没有搭载在大多数国产车上呢?原因让人无奈。

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奇瑞研制的发动机并不想与其他国产车分享。这是因为对一家车企来说,造车技术都是至关重要的秘密武器。奇瑞耗费了多年心血研制出的发动机又怎么会拱手让人呢?这一点原因是最主要的。

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许多国产车曾经都用了三菱发动机,虽然有一些国产车也在进行突破,使用自己旗下的发动机。但大多数车企依旧没有摆脱对三菱发动机的依赖,因此这些车企看不上奇瑞的发动机。虽然奇瑞的发动机好评高,但是对其他车企来说一时间难以接受。

第三个原因就比较无奈了,虽然都是国产汽车品牌,但是其他车企却不愿意承认奇瑞的发动机比自己优秀,因此也不会使用奇瑞的发动机。以上几个原因一针见血,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你认为奇瑞的发动机实力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