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人购买iPhone可享九折;库克获“反仇恨勇气奖”

新鲜事简单报,今日苹果资讯,72变为您播报↓

苹果推军人购买iPhone政策,可享九折优惠

苹果今天在美国官网专门开辟军人专区,以打折的方式为退役老兵、现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购买苹果产品的优惠服务。折扣幅度为 10%,比如 iPhone XS 原价 999 美元,军人可以 899 美元购买;原价 749 美元的 iPhone XR 可以 674 美元购买。

苹果CEO库克获“反仇恨勇气奖”

苹果CEO库克在今天早些时候在于纽约举行的 Never is Now 峰会上接受了反诽谤联盟授予的首个反仇恨勇气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库克表示:“那些想通过苹果平台传播仇恨信息的想法和行动将无处容身,我们想要对那些试图推动仇恨、分裂和暴力的人说的是,你在我们的平台无处可藏,你不属于这里。”

214元换电池让iPhone 8 Plus复活

随着去年苹果在不经过用户授权的情况下,私自让电池损耗比较大的老机型,通过降频的方式来保证手机的流畅度(简称:降频门)。

此做法引起了用户和媒体的强烈不满,因此苹果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承认并实行过保后更换电池原价608元,降价到218元的优惠政策(后因汇率问题调整到214元),此活动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