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偶像组合KDA点击量破亿!史上最成功的皮肤

★游戏马蹄铁原创

KDA点击量破亿

今天LOL美服官方油管的账号下,KDA组合的动画MV短片点击量成功破亿!成为LOL历史上点击量第二高(暂时)的短片。第一名是点击量高达1亿9000万的S4总决赛短片MV,由ImagineDragons所演唱的《Warriors》。KDA也是LOL史上最畅销,最吸睛,也是最成功的皮肤。

破亿数据

拳头是娱乐公司?

拳头在今年推出的KDA皮肤,让游戏英雄虚拟偶像组合成为了焦点。美国的B榜也是赞赏拳头在今年推出的这首歌曲以及用英雄角色塑造出来的KDA组合。这些偶像女孩们的影响力依然在继续,关于KDA的周边和衍生作品也一直没有停过。这算是本赛季末拳头最成功的一次设计了。

能超越Warriors吗?

目前KDA短片和第一名的Warriors依然存在9000万的点击差距,但是能够仅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破亿,这已经是非常恐怖的成绩了。玩家们也是期待拳头在未来推出更多好听的音乐和偶像组合,对于每年总决赛的MV和惊喜也是充满了期待。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