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学门口扔一地瓜子壳,垃圾桶就在身边 网友:素质真低

2018年12月2日,重庆涪陵。有市民看见实验中学门口,有一名男子竟站在校门口附近的垃圾车旁嗑瓜子,扔了一地的瓜子壳。目击市民看后超级不能理解,明明旁边就是垃圾桶,为什么一定要仍在地上呢?

“我从实验中学路过,就看见这个男的,站在垃圾车旁嗑瓜子,扔了满满一地的瓜子壳,这么多学生和家长都看着,确实太不妥了。”目击市民回忆道。

另一名目击市民嫌弃地说:“这么多家长来接孩子,就他一个在这作妖,完全不懂要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有网友看后评论到:“环卫工人清理垃圾也不容易,站在垃圾车旁边都这么懒。这人就是手欠。”

小编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不要在公共场所乱丢垃圾,注意文明。同时,有小孩的市民应当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一个爱文明、懂礼貌的好形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