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警方帮事主找回被骗女儿 收到远程快递锦旗

近日,北京怀柔公安分局庙城派出所收到一份不明快递,民警顾永飞、赵旭光很好奇,经联系寄件人,打开快递,发现是一面写有“神速破案 为民服务”的锦旗。因事主姚女士身在外地故用快递送锦旗的方式向民警帮助找回女儿深表感谢。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10月18日,北京怀柔公安分局庙城派出所接到姚女士在河北省承德电话报警称:怀疑其女儿被人骗到怀柔工作,希望民警帮忙找回孩子。接警后,民警顾永飞、赵旭光立即联系报警人,在了解情况后,迅速与姚女士的女儿小贺联系,并找到小贺。经民警向小贺耐心细致的讲解,小贺主动返回承德老家。

姚女士与民警电话联系时表示,非常感谢庙城派出所的民警认真负责,出警及时,迅速为其找到了女儿,避免发生意外。(北青报记者张香梅 通讯员 赵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