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为什么值得买?我总结了三点原因

荣耀10青春版在今年11月上市,初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除了有年轻小鲜肉朱正廷站台之外,荣耀10青春版亮丽的外观,强大的拍照技术,优秀的性能表现,也是圈粉的三大原因。

一、炫彩渐变配色

荣耀10青春版采用幻彩渐变色设计,将红色跟蓝色由深入浅柔和过度,配合3D光刻工艺,打造出光影流转的3D炫光效果。而后背的四曲面热弯造型,完美贴合掌心,手感非常舒适。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珍珠屏及三边窄边设计,大大增大了屏幕可用面积,在保留了传统手机5.2英寸的手感的同时,使得屏幕尺寸达到6.21英寸,屏占比超过90%。

二、强大自拍功能

拍照方面,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旗舰级的2400万AI自拍和逆光影像技术。除了平时怎么拍都清晰之外,荣耀10青春版可以智能识别暗光场景并自动启动LCD环形补光,加上多帧合成AI逆光算法,即使在逆光和暗光的条件下,也能保持很好的出片效果。

后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采用1300万AI双摄,f1.8超大光圈,大光圈背景虚化自然就不在话下了。此外还支持22种标签500多种场景标签的AI场景识别,自动调优照片。

除此之外,荣耀10青春版还配备了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手持6秒拍出的画质也依然清晰,无需专业拍摄技巧,也可以拍出惊艳夜景大片。

三、逼近旗舰水准的性能配置

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搭载新一代的麒麟710芯片以及全新升级GPU Turbo 2.0,性能功耗控制的非常优秀。内存方面,荣耀10青春版最高配备6GB高速内存,配合EMUI 9.0操作系统,多应用同时运行无压力。

售价方面,荣耀10青春版售1399元起(4+64GB版本),有黑白红蓝四种配色。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它圈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