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号紧急降落的两名宇航员,将于明年重返空间站

宇航员尼克 · 黑格 ( 左 ) 和宇航员阿列克谢 · 奥夫齐宁参与了 10 月 11 日的联盟号 MS-10 飞船任务,该任务因为事故导致中止。这两人将会被分配到 2019 年 2 月底发射的联盟号 MS-12 任务中。来源:NASA/Bill Ingalls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12 月 3 日宣布,在今年 10 月联盟号起飞两分钟后紧急降落的两名宇航员将有机会在明年再次前往国际空间站。

该机构称,NASA 宇航员尼克 · 黑格 ( Nick Hague ) 和俄罗斯航天局宇航员阿列克谢 · 奥夫齐宁 ( Alexey Ovchinin ) 已被分配作为 Soyuz MS-12 的工作人员中,这是下一个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载人任务,他们将与 NASA 宇航员克里斯蒂娜 · 哈姆莫克 · 科赫 ( Christina Hammock Koch ) 一起执行任务,该任务将于 2 月 28 日发射到国际空间站,10 月返回。

黑格和奥夫齐宁此前乘坐的联盟号 MS-10 宇宙飞船于 10 月 11 日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然而,他们的联盟号助推器在升空两分钟后出现故障,当时四个捆绑助推器中的一个在分离后重新与核心级产生了接触。这触发了联盟号飞船的发射中止系统,使飞船远离受损的火箭。

联盟号太空舱安全降落在哈萨克斯坦,黑格和奥夫齐宁安然无恙。事故发生后,两人一直在等待新的任务,俄罗斯官员曾在 10 月暗示,这两个人可能在 2019 年春季可以再次飞行。

黑格在 10 月 16 日的飞行后采访中说,他有兴趣再次尝试前往国际空间站,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行。" 我感觉状态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我在这里已经随时做好了准备," 他当时说。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已经在 5 月将 Koch 分配给联盟号 MS-12 宇宙飞船,该任务计划于 2019 年 4 月发射。她曾与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 · 斯克里波奇卡 ( Oleg Skripochka ) 和哈扎 · 阿尔 · 曼苏里 ( Hazza Al Mansouri ) 一起接受过训练。曼苏里有望成为阿联酋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

这些计划预计在联盟号 MS-10 中止后会有所改变,因为如果任务按计划飞行,阿尔 · 曼苏里在空间站短暂停留后将与黑格和奥夫齐宁一起乘坐联盟号 MS-10 返回。曼苏里或其他阿联酋宇航员的飞行可能会推迟到这年晚些时候。

修改后的时间表将发射时间提前了大约一个月,这将缩短空间站只有三名宇航员的时间。在联盟号 MS-12 任务宣布机组人员名单不久前,奥列格 · 科诺年科、安妮 · 麦克莱恩和大卫 · 圣雅克于 12 月 3 日登上了国际空间站,不久后,站上的塞雷娜 · 奥农萨勒、亚历山大 · 格斯特和谢尔盖 · 普罗科佩耶夫将于 12 月 20 日离开国际空间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