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LOL全明星比赛模式欢乐度评选,今年或许可以创造历史!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自2014年开始就一直在北美举办的年度娱乐盛典,如今算下来已经走过快5个年头了,在这五年的时间内,全明星赛作为每年拳头最后一场国际性赛事,承担着职业赛事完美收官的任务,然而你们知道吗?期初拳头并没有打算把全明星赛打造成一项娱乐赛事,只不过随着后来MSI的加入之后,全明星才逐渐成为了一项全民娱乐赛事。

2014年第一届的全明星是对抗性相对比较强的赛事,当时拳头采用的是全明星邀请赛与全明星挑战赛并行的赛制,邀请赛中是五大赛区的冠军队伍进行对抗,比如当时LPL赛区的冠军是OMG,LCK是SKT,五支队伍将在小组赛一决高下,前三名进入半决赛,最终决出冠军。

挑战赛模式则是分为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火焰队,然后每个队伍都有来自不同赛区的选手,这也是最早全明星娱乐赛模式的雏形,双方队伍将通过无限火力、6杀模式、PICK 10、1V1以及2V2来获取积分,最终积分高的队伍获胜。那么在过去的几年全明星赛场上,有哪些比较娱乐搞笑的模式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在过去的四届全明星赛中,除了2017年是纯强调赛区对抗之外,其他三届全明星都是十分欢乐的,而个人觉得最欢乐的应该就是2016年那一届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也即将开幕,我们也期待着重新集结的选手+主播的阵容会给我们带来一次更欢乐的游戏盛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