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橙卡分析--中立篇

大家好,我是国服一星大师GoeBleau。今天呢就请大家来和我一起看看新版本拉斯塔哈版本的五张中立橙卡吧。我会从这些单卡的身材,效果,与旧思路体系的契合度以及可能出现的新思路或新体系上做一点小小的评价预测,如果与版本上线后差距比较大,可不要喷我呀~在这里先祝大家游戏愉快,新版本多多开橙。

首先是格里伏塔,战吼是发现两张牌,随机交给你的对手其中一张。有一个问题就是发现的牌是随机的,中立或者本职业,看起来不是很好的正面收益,尤其是把本职业高强度的卡牌给对手(就好比对手打了一张闪狐),这很容易让对局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身材上虽然达标了,但也不足以弥补效果上的缺陷,所以这张牌应该不容易进入构筑,可能会在娱乐套牌中或者竞技场见到这张牌,毕竟会给自己补一张手牌。应该不会出现与这张卡联动的新思路新体系,现有体系也没有能与之配合的,年末的拉斯塔哈版本作为目前标准环境卡池最深的版本,这张卡很可能会被人遗忘。我觉得给20/100吧。

魔精大师兹伊希,战吼将双方玩家的法力水晶重置为五个。这个效果可以说很是逆天了,不管作为进攻方还是防守方,这个效果都能有效的规避对手的斩杀或者清场回合,对比上几个版本前的洛欧塞布,虽然费用上显得笨重了一些,但是效果更加直接,绝对是一张满分卡,很可能决定环境,有潜力竞争成为版本中立第一橙。目前可以想到的一些作用,比如限制笨重的德鲁伊卡组,限制盗贼DK,啊简直太多了。如果环境需要,且各种卡组体系完整,很可能进入绝大多数卡组的构筑。我给满分100分。

送葬者安德提卡,某位摔跤手的名字,听起来就很暴力,战吼是获得本局对战中三个死亡的友方随从的亡语。前几天网友们已经给出了一些可能的配合,比如配合永恒祭祀与白银先锋的亡语,永恒祭祀可以让送葬者保留强化buff洗入牌库,白银先锋的亡语又能让送葬者把自己拉出来,有50%的机会让送葬者本身一直重复利用,可能会出现这种思路的生气是卡组。或者配上哈多诺克斯让墙德拥有更多的一波场面。总体来说绝对是一张合格的橙卡,不算特别逆天的效果在部分构筑与对局中也能发挥强大的作用,虽然不足以改变环境,但应该可以加入不少卡组的构筑了,期待玩家们能构筑出更优秀的思路与之配合。给一个保守一点的60分。

乌塔斯塔,突袭,超杀可以从你的手牌中召唤一个野兽。现在环境中的亡语猎已经可以说强度爆炸了,牌序好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拿下任何对局的胜利。但也有暴龙王魔暴龙之类的高费野兽大哥射手的情况,这种时候就需要这张新卡乌达斯塔了。可以把射手的高费野兽轻松置入站场,瞬间使场面爆炸。同时这张牌本身也是高贵的野兽属性。可以通过冬灵直接置入站场,让猎人的8费节奏更加强大。蛋猎现在经常会因为没有dk,导致冬灵之后没有节奏点,这张牌就可以当做猎人的9费节奏,十分高效。可以说完美契合亡语猎卡组。除此之外,官方似乎主推野兽德,这张牌在除猎人的野兽卡组中应该也会有不错的出场率,因为和野兽们可以轻松配合,德鲁伊新卡铁皮恐角龙也有着不错的站场效果,被通过乌塔斯塔的超杀招募出来也能上场面瞬间爆炸,这很可能是一个新的思路的出现,我很期待他在新版本优秀的表现。是一张非常不错的橙卡。也是一张我很喜欢的单卡,适用性的问题给个95分。

夺灵者哈卡,亡语将一张“堕落之血”分别洗入双方玩家的牌库。首先我们看一下“堕落之血”,这张衍生物在抽到时自动施放,效果是自残3血,然后再洗两张该牌回自己的牌库,结算机制是先扣血,再抽牌,最后洗复制回牌库(也就是说如果牌库全是堕落之血,会先把所有堕落之血全吃一遍,然后再吃疲劳伤害,然后再洗双倍的堕落之血回去)。这样看起来似乎可以支撑起一些疲劳套路,或者加速疲劳死。应该会出现在一些黑科技卡组中。比如“堕落之血”是1费卡牌,可以通过疲劳阶段洗入“堕落之血”,然后用赫米特摧毁己方牌库中的“堕落之血”,使对手单方面受到伤害。总之这是一张应该只能出现在黑科技卡组中的橙卡,强度并不高,不会出现在主流构筑中,我与很多擅长构筑的朋友讨论之后,一致这样认为。当然可能在狂野环境中会有更多的作用,更多的用法就需要玩家们去开发了,一定很有趣。40分有待观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