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落入窨井孕妇被救起,呈无意识状态送医!落井原因系下车时踩到没盖好的井盖

都市快报

今晚一读者报料:下沙一个小区外,一名孕妇刚下车掉到一个没有盖的窨井里 。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事发地位于江干区观澜时代云邸某幢楼前的停车场,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小区物业人员也在现场。

据小区物业人员说,事情发生在7点半左右,孕妇从副驾驶下车掉进窨井,老公下意识去拉她,结果一起掉进去了。

现场发现一些棉被铺在地上。

窨井被物业暂时用护栏遮盖住了,记者目测了下,窨井至少三四米深,井内有液体。

地上还有一个破了的窨井盖。

记者从消防处了解到,4日晚上19时25分,白杨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称,位于观澜时代云邸苑有一名女子不慎落跌落下水道深井中,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白杨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19时36分,白杨中队到达现场。到场后发现被困女子跌落直径约1米,深度约4米的下水道深井中。由于下水道井口狭小,井底水深约1.5米,井壁四周和井底附有淤泥,十分光滑,并伴有阵阵恶臭发出。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移动供气源往井下输送新鲜空气,保持井下空气清新。随后派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携带保险绳、保险钩等器材装备延6米拉梯下井将被困女子拉出地面,此时女子已处于无意识状态,随后消防员将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落水女子为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事发时女子丈夫刚停好车,刚下车踩到一个没有盖好的的窨井中,丈夫随即想跳下去救,但因水位较深施救未能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