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新皮肤刚售卖,又出三款腥红之月皮肤:希维尔,派克和剑魔!

昨天LOL国服刚售卖日女,丽桑卓和青钢影的新皮肤,今天深夜拳头就公布了三款腥红之月的皮肤!分别是希维尔,派克和剑魔这三个英雄的皮肤,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腥红之月也出了至臻版的皮肤,看来之后的皮肤,都要有“至臻版”的节奏吗?

腥红之月 希维尔

按照拳头官方公布的腥红之月 希维尔效果来看,这款皮肤并没有给予希维尔太多亮点的地方。单纯特效来看的话,似乎还不如其他系列的皮肤,就看这次手感是否有所提升。相反接下来的腥红之月 派克这款皮肤,制作的比希维尔良心多了,动作和特效有了全新的展示。

腥红之月 派克

最近派克出场率非常高,玩法方面也是颇受玩家的喜爱,这次腥红之月 派克出来后,估计会很抢手的节奏。在特效和动作方面,派克都有了很大的改进,看过去还是很好看的。

腥红之月 剑魔(至臻版)

剑魔作为腥红之月首款带有“至臻版”的狗牌,相信他的特效不会令众多玩家失望。在腥红之月这款皮肤中,剑魔的三段Q更像是猴子的Q一样,一段比一段凶猛,看过去还是十分流畅的。只是令不少玩家担忧的是,按照这样“至臻版”的皮肤,有点肝不动的节奏啊!

​在这三款新皮肤出来后,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热议,还有网友表示:明明昨天刚上新皮肤 今天就有别的皮肤的预告了?真的没钱了!只能感慨,拳头出新皮肤的动作是真的快,是不是可以考虑加快下IG夺冠皮肤的进度呢?国服的玩家已经等不及啦!最后,你们是怎么评价新出的三款腥红之月皮肤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