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个人如何挂靠公司缴社保

企业个人如何挂靠公司缴社保?人力资源行业虽然是新兴的行业,但近几年人力资源服务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其中,社保服务帮助很多公司和个人解决了不少的麻烦,那挂靠公司缴社保好吗?人人保介绍,

企业个人挂靠公司缴社保需提供什么资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和户口本复印件(验原件)。

2、在内地企业就业的员工,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劳动合同书或工资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单位证明。

3、灵活就业的人,须出示与之产生经济关系方的证明,如缴交的工商管理费单据、税务登记及纳税单据。

4、首次参保者,除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外。

5、在银行开立的本人储蓄银行存折户名和帐号页的复印件(验原件)。

6、已有《劳动保障卡》或《职工社会保险证》的者,在申请个人参保缴费的时候,需验审《劳动保障卡》或《职工社会保险证》;首次申办《劳动保障卡》的,需提供市公安机关认可的第二代身份证联网相馆的数码照片回执。

挂靠社保怎么收费的

挂靠收费没固定的标准,一般费用是由挂靠公司制定的,一般是20-100元左右每月。企业和个人挂靠单位交社保需要的费用一般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社保费,二是挂靠社保服务费。这里我们提到的20-100元左右每月指的就是服务费。

企业个人如何挂靠公司缴社保?企业和个人挂靠公司缴社保需将以上提到的资料提交给挂靠公司,并缴纳社保费和服务费,之后的事情就交给挂靠公司去办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