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债之名实施抢劫 四处躲藏终落法网

近日,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城中派出所在新坡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一名涉嫌抢劫的在逃人员抓获归案。

今年3月份,犯罪嫌疑人简某雄通过他人利用微信将受害人张某成欺骗到市区光华北路某网吧楼下。简某雄以张某成欠其赌债为由,伙同犯罪嫌疑人黄某明、李某聪对张某成实施强行控制及殴打,并抢走受害人vivo牌手机一部。随后简某雄将抢来的手机以550元的价格转卖给他人(事后鉴定该手机价值为1066元)。

案发后,简某雄于4月份被公安机关抓获。黄某明、李某聪被确认身份后即被城中派出所上网追逃。8月份,黄某明落网。11月2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聪驾驶黑色丰田小汽车经过新坡镇输油管道附近时,被正在进行“每日一设卡”的新坡派出所民警查获,移交城中派出所处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聪对其于3月29日伙同黄某明、简某雄抢劫事主张某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聪(男,19岁,茂南区羊角镇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