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GB 499 元!影驰首款移动 SSD 开卖

近日,显卡和存储大厂影驰发布了旗下首款移动便携式 SSD 移动硬盘产品 GA-T 系列,现在它已经迅速出现在了市面上,性价比相当给力。

影驰移动 SSD 采用凹凸菱形 ID 设计,切割线条配表面黑色细磨砂处理,颇有质感,整体尺寸为 127 × 77.6 × 13.4 毫米。

它还在外壳上加入了蓝色的呼吸灯,与纯黑外观形成鲜明对比,而且除了装饰之外还有实用功能:通电时灯光会保持有规律的一闪一息,有数据读写则会无序闪动,相当于一个提示器。

如果通电过程中没有数据读写时,它会进入 3 分钟的休眠时间,3 分钟过后操作自动激活,有利于节省功耗。

影驰移动 SSD 采用了 USB 3.1 Type-C 高速接口,容量提供120GB、240GB、480GB、960GB 等多种选择,持续读写速度最高320+MB/s、270+MB/s。

首先上市的是 480GB 容量版本,型号为 "GA-T480",在天猫上售价为499 元,相当于 1GB 只要一块钱多点,对于移动 SSD 来说非常给力,而且这个容量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