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OS 6.0正式发布为OPPO正名:OPPO终于不是山寨IO

前几天,OPPO 用一个新系统完美翻身,再也不是山寨ios了。这个系统名叫color OS6.1系统,这个系统较之前的系统有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添加了一个变声器界面,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改变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都很新鲜呢。

这可以说是OPPO的又一创新,这在别的品牌的手机上尚未发现有这个功能。并且这对喜欢玩吃鸡游戏的用户是有很大的诱惑力的。小编在此要给广大吃鸡用户一个温馨提示了,如果队友的声音太好听,你可以问问他是不是用的是OPPO手机了,说不定拥有正太音或者御姐音的队友真正拥有的声音更令你震惊呢。

大家也不用担心OPPO发布color OS6.1系统是否如之前一样还是ios的山寨版,因为这次OPPO非常的给力,完全是自主创新的系统呢。

白色的背景显得非常的简洁大众,乍一看还有点像flyme呢,不过仔细了解,还是可以看到oppo的进步的。新的UI设计得还是蛮行的,有人说OPPO的系统审美终于上线了,并且是自主审美,不是山寨的。

不难看出OPPO在系统方面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今年其实也一并 看到OPPO发的这个Color OS 6.1系统这么给力,有不少网友开始喊话vivo了。vivo是OPPO最大的同类对手,一直以来都被网友拿来比较。相信vivo并不会让我们失望,我们从中也能看出手机的品牌,在自主创新路上越战越勇,这让很多手机小品牌在手机市场上,难以立足

这个OPPO新系统是不是非常的清新脱俗?欢迎大家留言发表意见哦。

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