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猎人有多强?法术猎成T1卡组,荒野的复仇能立奇功

炉石传说最新版本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将在12月5日早上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每次新版本到来时,讨论新卡组的强弱以及九大职业的变化都是我们乐此不疲的事情,这次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新版本中猎人的变化。

之前每次版本更新之时,都会有很多玩家掏出自己的猎人在天梯中冲分,作为一个上分简单粗暴的职业,猎人在新版本又得到了加强。这次在新版本初期,猎人无疑又成为了上分的热门职业,相信明天的天梯中大家又会在天梯中见到许多猎人玩家了。

我们今天主要要讲的是法术猎,因为新版本中猎人多了一张橙卡"祖尔金",这张新橙卡大大提高了法术猎的强度。祖尔金上场后的效果可谓是很强的,能将使用过的法术再重复使用一次,配合着猎人各种奥秘和召唤野兽的法术,杀伤力很大。另外祖尔金上场后猎人的英雄技能也从会变成指向性的伤害,这两点伤害可以用来进行解场,这就很强大了。

下面给大家看看这套三张橙卡的法术猎,其实法术猎在最近的几个版本当中的强度还是不错的,由于祖尔金和荒野的复仇的加入,猎人高强度的法术牌配合上DK和祖尔金的双英雄,可以说绝对是非常强大的一个卡组,将法术猎正式提升到了T1的行列。想要玩这套法术猎,还得抓紧时间了,毕竟DK还能存在的时间不多了,趁着还能享受DK的这段时光,珍惜这套法术猎吧。

在上面的卡组中,我们提到了荒野的复仇这张牌,虽然它只是一张蓝卡,但是却引起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有一些玩家认为这张卡会卡手,优势对局不需要,劣势对局又帮不到,乍一看很强其实就那样。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的玩家觉得这张卡还是十分有用的,其实在中速猎和法术猎的卡组中还是可以搭配这张新卡的,下限不亏,上限血赚,拿一张搭配使用还是不错的。如果你确实不喜欢这张卡,在法术猎卡组中,可以拿诱饵射击替换它,这也是猎人的一张新卡,有超杀的效果,解场后赠送一个5/5身材的随从,还是非常不错的呢。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马上就要与各位玩家见面了,到底这次哪个职业能够称霸天梯,哪个职业会变成隐藏职业,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