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着刀妹的突进,男枪的烟雾弹,亚索的爆发,却因太难而被弃用

刀妹是非常火热的一个中单英雄,在刀妹改版之后,她也是从上路变到了中路,虽然在上路还是能玩,但是在中路才能够发挥出她最大的能力。刀妹只要是能够E中,那么基本上脆皮法师是没有逃跑的可能性的,就算是有闪现也很难逃脱被击杀的命运,刀妹也是非常灵活的,有着多次的突进,往往能够击杀敌方英雄之后安然脱身。

男枪是一个需要发育的打野英雄,前期主要是以刷野和反蹲为主,毕竟男枪没有控制技能,抓人能力还是非常弱的。男枪不同于其他英雄的一个技能就是烟雾弹了,在团战中只要是烟雾弹放的好,那么基本上是相当于一个完美的大招的,在烟雾弹中对手会丢失视野,算是男枪的一个神技了。

亚索是一个非常火爆的中单,在匹配局中基本上每局都能够看到亚索的存在,而在排位中只要是亚索不被禁,大部分的情况还是会有玩家选择亚索的,亚索这个英雄非常的能秀,玩的好的话能够给对手特别大的压力,当然了亚索还不是那么容易操作的。亚索的爆发还是非常高的,一套技能基本上脆皮是没有办法存活的。

今天的主角就更加的厉害了,她拥有着刀妹的突进,男枪的烟雾弹,亚索的爆发,却因为太难操作而被弃用,她就是阿卡丽了。阿卡丽这个英雄自从重做之后,已经是变成了一个非常厉害的中单刺客,但是她的操作难度也是成倍的增加了,玩的好的阿卡丽能够有着巨大的作用,玩的不好的阿卡丽总是感觉输出匮乏。

阿卡丽也是有烟雾弹技能的,不过她的烟雾弹和男枪的稍微不同,阿卡丽的烟雾弹是自己不被看到,而男枪的烟雾弹则是让对手看不到。在职业赛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应该就是Scout的阿卡丽了,其他的阿卡丽并没有太秀。小伙伴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