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小米的节奏,有了MB1电竞一体机,游戏本彻底没市场

近几年的PC游戏市场颇为火爆,很多手游玩家渐渐地回归峡谷,重新与小伙伴征战沙场,所以游戏硬件市场也很火爆。然而近几年台式机的热度已经远远不如从前,在游戏硬件中扛起大梁的反而是电竞一体机,因为现在电竞一体机的性能已经和台式机差距不大,玩家们选购游戏本成为一种常态,而游戏本则性价比太差,便携性也不足,被众多用户所嫌弃。今日我们来看一款性价比、性能都非常出众的电竞一体机,它就是文本至远(Wbin)MB1电竞一体机。

MB1电竞一体机这款产品兼具了性能与一体机轻薄的特点,整机颜值非常出众,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选择。初见这款产品,很可能你会以为它是一个台式机的屏幕,其实这就是MB1电竞一体机,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拥有匹敌台式机的性能,整机表现可谓是非常令人满意。

就拿最便宜的2599元这款来说吧,搭载了锐龙R3 2200G处理器,4核4线程,主频3.5Ghz,最高可达3.7GHz,拥有Radeon RX AMD Vega 8 Graphics显卡,4GB DDR4内存,120GB M.2传统固态,如此配置,只卖2599元,是不是非常超值呢!当然很多人都想买高配一点的,在下图中,就有各个版本的配置与售价了。

值得一提的是,2599元版本的屏幕是21.5英寸的,其它版本屏幕则是23.8英寸的。对于一般游戏玩家来说,入手MB1系列电竞一体机就足够了。无论吃鸡还是英雄联盟,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散热是很多游戏玩家关注的地方了,MB1电竞一体机采用双温区独立散热设计,安静又高效率散热。散热模组选用直径13mm*3 散热铜管,管径高达39mm,主散热使用8018液压风扇,转速最高3400RPM, 使有限的机身空间实现充分散热,满足桌面级AMD处理器的高性能需求, 让超薄一体机电脑也拥有了台式机的处理器及显卡性能。

接口方面,MB1电竞一体机的配置也是很齐全,电源、HDMI、VGA、两个USB 3.0、两个USB 2.0、RJ45和音频接口等都有配置,足以满足游戏、办公需要的外接需求。

从颜值、性价比、性能来看,文本至远MB1电竞一体机比市面上同价位产品都要出色,是值得用户入手的优质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