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音乐节上主持人余霜和主播阿冷同框,网友热议谁更漂亮?

斗玩网报道:英雄联盟7周年音乐节盛典不仅邀请了各大战队以及lol解说,连英雄联盟相关大主播也悉数到场,此次斗鱼英雄联盟美女主播阿冷还受邀上台演唱,可以说是非常有牌面了。上一个受邀斗鱼英雄联盟主播应该是卢老爷,明星赛大战周杰伦精彩连连。

不过有趣的是,lol音乐节上主持人余霜和主播阿冷同框,引起网友热议,弹幕纷纷讨论谁更漂亮?一位是lpl女主持人花旦,一位是lol人气美女主播,不过两人擅长的领域各不相同,却都备受网友喜欢。

余霜想必爱看比赛的观众都知道,是lpl最漂亮也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人,不仅颜值高情商高,而且翻译贼溜,采访口齿伶俐备受网友喜欢。另一位lol人气主播阿冷,则是唱歌才艺出众,不靠卖萌就稳当斗鱼人气一姐,可见唱歌方面备受网友好评。

不过这次,网友热议的是两人颜值高低,而不是才艺。当余霜和阿冷同框时,大多数网友表示余霜颜值方面更胜一筹,美女主播在没有美颜滤镜下都是见光死。也有网友表示阿冷一直是靠才艺吃饭,也没有走偶像路线,这样比不公平。还有网友表示比气质,作为主持人的余霜也是技高一筹。

对于LOL音乐节上余霜和阿冷同框,谁更漂亮?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友善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